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生寶臍帶血 守護寶貝讓愛延續

最近參加了嬰兒與母親的網路活動,是關於生寶臍帶血銀行移植的生命小鬥士故事,看了之後好感動,便到生寶臍帶血官網看相關的資訊,也順便報名生寶媽媽教室瞭解看看,我報名的前半場是跟新生兒沐浴有相關的,還滿有趣的,後半場講師分享生寶臍帶血相關的移植小故事跟目前臍帶血應用的現況,還有提到生寶臍帶血銀行跟其他家不同的優勢,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擁有最多國際認證、還有跟國際同步的儲存設備跟血袋,之前一直覺得有錢人才能存臍帶血,聽完他們講的幾個方案,發現其實臍帶血費用沒有想像中那麼貴,也有提供分期付款的方式減輕負擔,有些月子中心或是新生兒保險的價格反而貴得驚人,雖然後來我也比較了幾家臍帶血銀行,老實說生寶不是裡面最便宜的,但擁有的認證跟品質,是最讓我放心的,臍帶血儲存與生命息息相關,需要使用時是要用來救命的,所以未後我還是選擇儲存在品質最有保障的生寶臍帶血銀行,守護我最愛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