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生寶媽媽教室 實用資訊一把抓

最近報名許多媽媽教室,有懷孕的也有瑜珈或是母乳哺餵相關的,當然也參加了生寶臍帶血的媽媽教室,瞭解臍帶血幹細胞的潛力以及對寶寶健康的重要,因為家族有些癌症病史,在上媽媽教室之前,我有先到各家網站做了功課,最後選擇與生寶臍帶血銀行簽約,因為生寶擁有最多國際認證,而且儲存地點位於國家級醫學中心(榮總),再來是我覺得現在服務專員的感覺讓人很舒服,像朋友真誠的說明及推薦,除了臍帶血之外,甚至也給我許多孕期及產檢等建議,合約書的內容也仔細講解不會馬虎帶過,這是我選擇生寶的原因之一,生寶最近也推出生寶成人幹細胞專案,因為了解幹細胞未來的潛能,加上個人健康因素,我也請老公及身邊的朋友一起去聽生寶成人幹細胞的講座,反應都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